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包联共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29日-5月30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切实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宣传法律知识,改善生活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在包联共建小区工作中,我局志愿者们积极行动,铲除随意张贴违法违规、影响美观的广告,在车棚将电动车和自行车摆放整齐,将小区楼道内及绿化带里的杂物全部清理干净,为小区居民营造了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志愿服务工作结合,在包联共建小区广泛宣讲创城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开展食品安全检测“你点我捡”为民服务调查问卷活动。提升居民思想意识,引导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建设中来,共建美丽家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