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危险废弃物处置收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乌海市市场监管局价竞局对乌海市彤阳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危险废弃物处置收费检查。该公司是以“废轮胎、废机油、废地沟油、废生活垃圾”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和再生炭黑的综合利用项目的公司。  

图片1

  经查,2020年以来,该公司收取处置费的单位4家,分别为乌海市京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包头常铝北方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腾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腾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收费标准分别为每吨2600元、3500元、1500元和每年3000元。该公司收取的危险废弃物处理费符合《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目录清单(2020版)》的收费标准,收费均未超过内发改费字【2019】263号文件的标准。

  目前,我局已将乌海市彤阳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检查情况上报自治区价竞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