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学雷锋,见行动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深入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海勃湾区千里山镇新园社区110国道沿路捡拾垃圾。

  图片24

  3月3日沙尘天气过后,千里山镇新园社区110国道沿路堆积了大量白色垃圾极大影响了周边百姓生活环境,铁路隔离网上悬挂白色垃圾有碍乘客观瞻,影响大美乌海形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深入路边隔离带捡拾塑料袋、废弃生活物品等。经过清理,新园社区110国道沿路焕然一新,全局干部心中涌起满满的成就感。

  图片26

  图片25

  图片27

  通过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110国道沿路的卫生环境同时让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雷锋式时代新人。下一步,局机关党委也将把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作为党员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载体,像雷锋同志那样,着眼于平凡、立足于本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使命,把雷锋精神内化为行动自觉,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播文明,传递爱心,让“志愿红”成为最美的底色。

  来源: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