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销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3月21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销号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驻局纪检组长韩起升、副局长王紫微、三级调研员梁兰柱出席会议,市局相关科室及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区监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督察提出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全面总结。要求各区监管局、各相关科室高度重视,对照整改要求,立足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关口前移,措施有力,整改到位,进一步夯实监管工作基础,最大限度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有效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片2

  许滨局长要求: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有关领导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和法治意识,与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配合,明确工作重点,摸清工作底数,整理完善相关档案资料,高质量完成销号整改任务。要从工作实际出发,查遗补缺,举一反三,加强跟踪检查,督促相关行业企业、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相关要求,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避免出现滑坡反复现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单位: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网监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