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食药安办召开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 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1月2日,乌海食药安办组织召开关于召开全市“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推进第二次调度会,三区市场局分管食药安办领导、食药安办负责人,技术人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两个责任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王紫微、四级调研员郭松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工作专班《紧急通知》,明确11月份落实“两个责任”的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宣读了自治区食药安委关于落实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 推动食品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的意见实施方案三区工作开展进行了培训辅导。

    会议强调,各区要尽快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召开“两个会议”,多形式、多点位开展宣传活动,确保“两个责任”全覆盖、管到位。

    会议就当前如何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提出要求:

    一是要紧盯目标抓落实。11月7日前,要完成包保干部名单确定和包保主体台账核实各区要有专人负责,认真核对自治区发给各盟市数据,并按要求补充完善。

    二是要及时向市领导、各区分管区领导汇报该项工作,最大限度的取得领导支持

    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市区两级工作专班,认真履职,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确保“两个责任”工作机制落地落实,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成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