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结合3·15开展信用提升行动 护航市场主体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发挥信用机制对优化营商环境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提升市场整体诚信水平,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联合三区市场监管局举办3·15信用宣传活动。

图片6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主动靠前,下沉一线,通过深入商场、超市、社区,采取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张贴公告、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向社会大众宣传了按时年报的意义、未按时年报的危害及网上信用修复办理指南,引导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和参与信用建设意识,预防和避免违法行为发生,以此推动市场主体健康成长。

    此外,还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渠道发布详细年报流、网上信用修复办理指南,同联通公司合作,采取群发联发的方式向全市未年报企业发送年报提示短信提醒各类市场主体按时履行年报和即时信息公示义务。

    活动期间,现场共发放年报流程图、网上信用修复办理指南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70余人次,线上发送年报提示短信4.2万余条。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深化包容审慎监管,护航市场主体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信用提升行动,着力提升全市整体信用水平,护航市场主体健康成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