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标准化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3月24日,乌海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会议由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华主持,市标准化和质量强市工作推进委员会相关成员50家单位参会。

图片1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标准化重点工作,并就如何推进2023年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对各区标准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帮扶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大力推进标准化工作,助力乌海市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