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抓学风、促作风 抓技能、提效能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开展 “双学双促”微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培养一批政治理论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专业型、复合型人才,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2023年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开展“双学双促”微课堂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主持这次活动,就继续开展“双学双促”进行了动员讲话。

图片2

    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2022年度开展“双学双促”活动精彩瞬间。

图片3

    本次授课有郝玉清、薛莲、任春晓三名同事。郝玉清以《人事工作二三事》为题,就考勤、职务职级晋升工作以及退休中可能一些问题做了讲解。薛莲以《现场笔录如何制作》为题从现场检查的基本要求、制作现场笔录需要注意的问题、现场检查技巧三方面介绍了现场笔录的制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任春晓以《生活中的心理学》为题介绍了心理学的定义以及抑郁症产生的生理原因等,解答了我们好奇的一些问题。

    许滨局长对三人的授课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动分享科室的工作亮点,促进交流。

    通过“双学双促”微课堂活动,使广大干部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形成了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