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举办乌海葡萄团体标准解读暨“蒙”字标认证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蒙”字标认证、打造乌海本土品牌建设行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质量基础支撑作用,持续提升葡萄种植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推动乡村发展、提升农产品品质紧密结合“蒙”字标认证,及时为企业发展送去相关标准、申报指南,积极举办知识讲座,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3月24日上午,我局举办了乌海葡萄团体标准解读暨“蒙”字标认证知识培训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兵主持会议。来自三区葡萄种植企业代表,以及三区及市局认证活动监管人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蒙”字标认证联盟主席李国秋老师进行授课,围绕“蒙”字标认证乌海葡萄团体标准和申报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有针对性、指导性讲解,讲授过程既有总体情况介绍,又有相关关键性标准解读,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老师的讲解既有技能知识又有丰富实践经验,课后会根据培训所学抓住关键点,在实践中充分利用,不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早日实现我市“蒙”字标认证“零”的突破。

图片6

    通过培训,宣传普及“蒙”字标认证意义和申请流程,同时提升了企业申请“蒙”字标认证的信心和决心,有利于提高产品和服务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市“蒙”字标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打造区域品牌和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作出贡献,让内蒙古更多的绿色特色优质农畜产品家喻户晓,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