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不忘历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3月19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本次集中学习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图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奋力书写乌海发展新篇章”专题讲义》等书目为载体,结合常态化长效化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图片10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带领内蒙古地区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取得全面胜利的宏阔历史,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党的领导决定内蒙古各族人民前途命运的历史事实和根本道理,更加深刻理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做到入脑入心、融入血脉。

图片10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保持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坚定的奋进之志始终做到思想认同、行动拥护,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乌海新篇章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