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消费体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和市老年大学共同开展主题为“走进3·15 放心消费市场监管在行动”消费体察活动。

    市老年大学师生作为消费体察员对我市检验检测中心产品检验工作进行实地体察。

图片1

    活动中,消费体察员参观了药品、食品、化妆品等检验室,讲解员详细讲解了产品检验检测知识。通过消费体察员从实地体察中充分了解我市产品检验工作和产品检验检测对保障消费者安全、提升商品质量的重要意义,将体察获得的消费知识讲述给身边人,成为消费维权知识的宣传员。

图片2

    同时,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和市老年大学共同举行了“内蒙古自治区消费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乌海市老年大学成为自治区消费者协会设立在我市的消费教育基地,将为全区消费教育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