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食药安办调研各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和24日,张红霞副局长带领协调抽检科、药化监管科赴三区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听取各区局汇报。

调研组指出各区食安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及时与各区党办、政办沟通,加快制定出台《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对照年初食品、药品重点工作安排,落实好全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在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组就我市将举办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进行安排部署,指出市局协调抽检科与乌达区食安办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演练顺利进行。
调研组要求各区市场局对照新的疫苗评估指标及责任清单,查漏补缺,尽快完善佐证材料、建立详实台账并按要求归档,准备迎接自治区药监局工作督查检查。 调研组强调疫苗评估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强的工作,涉及机部门较多,要求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协调一致,共同完成工作任务,有序做好疫苗评估工作。
调研中了解到截至目前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县级监督抽检任务和食用农产品抽检任务已全部完成,快检筛查工作也完成了自治区局规定的任务。结合“两节”市场检查,调研组就开展“你点我抽”工作及食品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各区食品加工园区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29160808

文字:协调抽检科 药化监管科

排版:刘  乐 
审核:苗先明
监审:张红霞

出品: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