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验收评估市级标准化试点明喆物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3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乌海市行政中心物业服务市级标准化试点,深圳明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进行了验收评估,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严格按照评估计分表核查,该试点以89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最后对试点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标准宣贯培训力度;二要继续完善环节必要标准,建立持续改进机制;三要完善标准实施检查制度。通过标准化试点建设运行,企业收获了丰硕的成果,既有效得提升了明喆物业公司的企业管理水平,也切实的提高了企业的服务质量水平,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提升企业在物业行业内的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200929160951

文字:标准化科  叶  雨
排版:刘  乐 
审核:李冬梅
监审:齐丽君

出品: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