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对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阳光田宇进行目标考核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组,对乌海市荒漠地区葡萄栽培市级标准化示范区,乌海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目标考核,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试点项目进行了考核,严格按照目标考核评价表核查,该示范区以90.75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最后对示范区作出以下要求:一要完善标准化人员配置,提高人员专业资质水平;二要规范标准文本,修改不规范文本内容;三要加大标准化培训力度,整理培训内容汇总成文字资料。通过标准化示范区建设运行,企业总结出适合当地气候特点的葡萄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形成葡萄标准化生产模式,保障优质葡萄酒生产所需原料的供应,为当地优质葡萄高产栽培种植建立标准化模板,创建标准化品牌农产品,提高产品的商品档次和知名度,增强产品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0929161313

文字:标准化科  叶  雨
排版:刘  乐 
审核:李冬梅
监审:齐丽君

出品: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