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头条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区营商环境大会、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乌海市市场监管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我局未因公外出局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理领学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的“牛鼻子”在于净化政治生态,明确了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在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大家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目标、增强服务意识上下功夫。传达了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之后,史万钧书记、唐毅市长就如何落实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做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理局长再次传达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要找准定位,从思想上提高站位,落实上提高效率,从工作自身上找差距、找措施。今年是“优化营商环境年”,各分管领导带头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谋划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集中力量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难点;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宣传先进典型;要高度重视巡查整改落实,持续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深入推进“放管服”工作,创新工作手段和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效率;要强化责任担当,净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