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解读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党员干部们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许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因应国内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不断丰富和发展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就民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这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谋划民族工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许滨强调,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族理论政策,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贯彻民族会议精神,践行民族团结,依托本职工作,严厉打击传销、泛清真化。落实食品药品监管“四个最严”要求,以企事业单位食堂、旅游景区、校园周边、诊所药店、农村及城乡结合部为重点场所和重点区域,持续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安全整治。在登记注册服务窗口,积极开展帮办服务和咨询指导,不断提升服务效率。积极推进地方特色乳制品生产,提升产品标准化水平,加大扶持力度,推动地方特色乳制品品牌建设,助力奶业振兴。充分利用一线市场监管之机,深入宣传食品安全法、商标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要求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加强行业自律,为创建平安市场尽职履责,坚持依法办事,保障各民族群众的合法权益。

        附件: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pdf 

       相关文件地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