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政处罚信息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公示(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1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企业名称: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3025669272940

案件名称: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使用检验不合格特种设备案

行政处罚决定文书号:乌海市监行罚〔2020〕5号

主要违法事实:2020年8月25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开展执法检查,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铸铁车间使用的2台通用桥式起重机(产品编号分别为:1810X882、1810X883)未提供检验合格的检验报告,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要求企业立即停止使用上述2台特种设备。2020年9月1日,经询问调查,内蒙古亨通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了上述2台特种设备的检验报告(检验机构: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检验报告编号分别为:QD-q-2019-0387、QD-q-2019-0388),检验结论均为:不合格。该公司使用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

处罚内容:罚款3.5万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