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风采
节前送温暖 真情暖民心 ——机关三支部帮扶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心系社区困难群众,1月24日下午,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梁兰柱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帮扶慰问昌达社区锦湖佳苑、益民佳苑等社区的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并带去新春祝福,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上一个幸福、温馨、祥和的春节。

  图片4

  通过党员帮扶活动,巩固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还送去了党组织的祝福和温暖,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图片5

  党员帮扶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支部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推动了支部社会公益服务事业常态化,在给予困难群众帮扶与温暖的同时,也让支部党员同志更深入地了解群众疾苦,同时也被困难群众乐观豁达的态度感染,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