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风采
踏青出游 拥抱绿色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芳菲三月,春风和煦。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创建和谐向上的人文风尚,促进同事间友谊与交流,增强女干部职工团结进取精神,3月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图片7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新农村新鲜草莓、蔬菜种植大棚,在田间地头感受大自然的绿色气息,也了解新时代新农业的新风貌。接着又参观紫藤花卉、鸿星田地种养殖合作社,了解合作社的工作模式以及本地的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踏青活动,让机关女职工与乡村振兴美丽风光尽情相拥,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开拓了视野,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路上欢歌笑语不停,大家沐浴着春光,健康的身姿、快乐的笑脸,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片8

  通过此次户外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极大释放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凝聚了集体力量。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我局机关女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巾帼不让须眉,创造美好未来。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事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