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解读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3-0468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概       述: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解读
成文日期: 2023-07-11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7-11 10:07:3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解读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利用“双学双促”微课堂平台,专题解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市市场监管局在家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是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第一个中长期质量纲领性文件,对质量强国战略进行了全景式顶层设计。质量发展科科长齐小慧围绕三个方面,从《纲要》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如何做好《纲要》的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阐释。

《纲要》印发以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纲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积极组织学习宣贯。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内蒙古自治区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方案的通知》,印发《乌海市学习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工作方案》,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为做好宣传工作,我局在微信公众号发布《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来了》《一图读懂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解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内容。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1次。组织全系统收看国务院举办的“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全系统共设9个分会场,192人收看发布会。利用单位一楼、五楼、六楼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实施质量强国建设纲要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三区市场监管局及13家成员单位通过单位显示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展多种形式宣传,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乌海日报》5月25日开始刊播6期宣传标语,利用25路公交车从5月开始连续1个月每天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购进200本《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单行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纲要》,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党员干部群众真学深学、入脑入心,确保学习贯彻《纲要》扎实深入、取得实效。

原文链接:http://scjgj.wuhai.gov.cn/scjdglj/zfxxgk1930/fdzdgknr88/1169145/1409815/index.html

6.24《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解读

上一条:

下一条: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