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中小企业卓越绩效管理线上培训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2-0779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
概       述: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中小企业卓越绩效管理线上培训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11 16:13:2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开展中小企业卓越绩效管理线上培训班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11 16:13:21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中小企业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试点运用工作,大力宣传推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帮助乌海市中小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近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我市质量意识较强、具有一定质量工作基础的20家试点企业负责人、质量管理工作人员和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负责质量发展工作的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举办的《中小企业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中小企业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视频培训班。

    此次培训特邀请中国标准化院专家王立志进行线上授课主要围绕质量的定义和内涵、卓越绩效产生和发展、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内容和卓越绩效的评分方法等内容重点进行讲解用生动详实的典型案例剖析卓越绩效管理过程中企业需注意的事项

图片23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准则》、《实施指南》的具体内容、应用要点及注意事项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如何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起到很大的启发作用。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他们受益匪浅,回去后一定会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将质量工作提升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向试点企业发放了《中小企业卓越绩效自我评价和意见反馈调查表》,要求试点企业对照《准则》,开展首次自我评价。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将根据企业规模、技术创新水平、企业文化建设等实际情况,结合企业提出的实际问题,择优选取有代表性的试点企业组织专家团队进行专业诊断和专题培训,以提升乌海市中小企业的产品、服务质量及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乌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