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2022年元宵节期间32批次食品 专项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2-0777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概       述: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2022年元宵节期间32批次食品 专项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11 11:48:4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2022年元宵节期间32批次食品 专项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11:48:41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乌市监通告〔20222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

2022元宵节期间32批次食品

专项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元宵节期间对我市生产、销售环节的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乳制品、速冻食品、酒类、淀粉及淀粉制品、糕点、餐饮食品732批次食品进行了抽样,经乌海市检验检测中心检验2批次不合格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1.内蒙古希姆顿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使用的大圆盘,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2.海勃湾区维军粉业生产的粉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工作,责令餐饮单位立刻整改、控制食品安全风险,相关查处情况另行公布。

    附件:1.元宵节期间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元宵节期间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原文下载:通告2号.pdf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322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