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1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2-0777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概       述: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1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11 11:57:1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1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11:57:14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乌市监通告〔20225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1批次食品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我市生产、销售环节的糕点、豆制品、粮食加工品、餐饮食品431批次食品进行了抽样,经市检验检测中心检验,1批次复用餐饮具检测为不合格样品。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内蒙古味觉家宴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大圆盘,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已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开展核查处置工作,责令餐饮单位立刻整改、控制食品安全风险,相关查处情况另行公布。

     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原文下载:通告5号.pdf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12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