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0批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2-0778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概       述: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0批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1-11 12:01:0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0批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12:01:09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乌市监通告〔20227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30批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专项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服务活动,针对广大群众重点关注的食品品种和项目进行抽样检验。重点抽取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肉制品、酒类、糕点、食用油和油脂及其制品等7大类食品30批次样品,经市检验检测中心检验全部合格。

    附件:食品安全“你点我检”专项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原文下载:通告7号.pdf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20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