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 合格率覆盖率达到100%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0-0272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概       述: 乌海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 合格率覆盖率达到100%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9-14 10:27:0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食品生产企业“食安员”抽考 合格率覆盖率达到100%
发布时间:2020-09-14 10:27:01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乌海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的食品安全知识水平,进一步督促指导企业更好地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质量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三区监管局对全市处于生产状态的21家获证食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员”抽考工作。
市场监管人员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对职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考核不合格的不得从事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近日,在各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员认真复习必备知识考试题库的基础上,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安员”在“食安员抽考APP”进行了考试,抽查考核试题是从《题库》中随机生成,每人考试题目不少于30道,答对率90%及以上为合格。

截止目前,全市21家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安员”参加此次考试,抽考合格率及覆盖率都达到了100%,率先完成食品生产企业抽考任务。

上一条:

下一条: